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077
信件名称: 怎么申请把公共停车区变成私人收费停车场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11-23
信件内容: 光明路金域蓝湾北门西侧免费公共停车场变为私人收费停车场,是由城市管理局下属企业管理的停车场吗?还是私人企业管理的?收费企业注册地是金域蓝湾7#楼商铺101-105,是否可以说明只要买了沿街商铺,个人就可以申请把门前的公共停车区域变成私人收费的停车场,请问这是由城市管理局审批的吗?审批流程是什么,从哪里可以查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2-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对此留言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创文期间此处车辆乱停乱放严重,市创文办针对此处问题曾多次点名批评。为确保我市创文工作顺利达标,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委托物业对此处进行清扫保洁,找专人负责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对此造成的费用,委托物业临时收取停车管理费。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积极联合规划、住建、交管等部门进行实地查勘,合理规划建设停车场、施划停车位,缓解群众停车压力;同时增加执法人员,加大巡逻和管理力度,引导市民规范有序停放车辆,缓解交通拥堵。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