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106
信件名称: 湛河区执法人员态度恶劣蛮横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0-11-24
信件内容: 我是平顶山碧桂园的业主,楼下商铺装修违法在楼顶平台扒墙安门,在人民网留言投诉后回复,执法局在六号给商铺下达整改通知书,但该业主拒不整改,我给执法人员打电话咨询,执法人员态度恶劣蛮横,直接挂掉电话,不予处理,恳请领导监督执法人员严格执法,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2-04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对此留言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湛河区城市管理局违建中队执法人员已联系到反映问题的网民,并与该网民进行沟通,该违章搭建涉及消防通道问题,现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要求当事人正在准备相关材料;关于湛河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接电话态度不好一事上,湛河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解释问题的时候,存在没有解释清楚,发生误会。现已对该工作人员进行深刻的批评与教育,并要求其做出深刻检讨,保证以后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要求全市执法人员规范文明用语、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湛河区城市管理局将对私搭乱建、违章建筑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对违章搭建当事人依法处理,同时结合北渡办事处,督促违章搭建当事人尽快提供相关资料。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