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0524
信件名称: 恒大名都路段城管车辆违规停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0-12-22
信件内容: 12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在稻香路恒大名都段,城管对停放在停车位上的机动车进行贴条,请问为什么停在车位上还要贴条?另发现一辆停在李乡宦村党群服务站门前的城管执法车辆(车牌号:豫DB375S),车窗上也有条,但是条上的违法车辆车牌号却不是这辆车的,请问你们就是这样自欺自人的么?如果说是这个条是别人恶作剧放的,这辆停在停车位上的执法车辆,为什么不一视同仁,像其他车辆一样被贴违章?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2-3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认真处理。现将有关办理结果报告如下: 1.“12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在稻香路恒大名都路段,城管对停放在停车位上的机动车进行贴条” 稻香路恒大名都路段机动车长期违规停放,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引发各种渠道投诉不断,市创文指挥部也多次对此路段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通报。 自2020年12月1日起,此路段凹凸不平路面被重新修整。完工后车位重新施划,施划之前提前一周张贴了通告,用执法车喇叭喊话,给留有电话的车主打电话等方式,告知此路段违规停放的机动车车主驶离违法现场。目前稻香路的停车位已全部重新规划,原车位取消。 2.“发现一辆停放在李乡宦村党群服务站门前的城管执法车辆(车牌号:豫DB375S)车窗上有条,但是条上的违法车辆车牌号却不是这辆车” 接件后,市城市管理局立刻安排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未见到此车辆,经过核查发现豫 DB375S车辆不是我局执法车辆。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721工作法”,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政策知晓率,引导市民有序停车。二是进一步追查豫 DB375S车辆,找到车辆单位和责任人,对其违法违规问题进行处理。三是全面做好我市静态交通执法工作,规范交通秩序,缓解交通压力,努力营造我市良好的市容环境,提升民生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