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351
信件名称: 曙光街建井三处门口占用公共停车位经营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2-06
信件内容: 曙光街建井三处门口以西,人行道上本来是划的非机动车停车位,现在被卖对联、年画的人占用经营,他们说是给城管每天缴纳几百元,在这里占用公共资源经营,想问一下是否确有其事。快过年了卖对联可以理解,但是也请腾出一块地方停自行车、电动车吧,谢谢领导。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2-09 2021-02-09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件后,我局立刻向新华区城市管理局调查核实。新华区城市管理局汇报,此临时摊位为设置春节农副产品售卖点,为期一周时间(从农历二十三开始至腊月二十九结束)。新华区城市管理局从未收取任何费用。曙光街建井三处门口路东施划有非机动车停放处,给大家带来暂时不方便,表示歉意。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件后,我局立刻向新华区城市管理局调查核实。新华区城市管理局汇报,此临时摊位为设置春节农副产品售卖点,为期一周时间(从农历二十三开始至腊月二十九结束)。新华区城市管理局从未收取任何费用。曙光街建井三处门口路东施划有非机动车停放处,给大家带来暂时不方便,表示歉意。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