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392
信件名称: 黄河路北渡立交桥违停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1-02-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普通的市民,咨询一下关于黄河路北渡立交桥西100米路南人行道以外的拆迁空地上是否可以停车,如果禁止停车,那挖掘机等大型车辆是否可以停车,匿名咨询,谢绝打扰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2-2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你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件后,我局立刻去现场调查核实。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之规定,机动车应在规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能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拆迁空地既不是停车场,又不是停车位,不能停放机动车。黄河路属于湛河区管道路,道路的配套设施还不完善,没有通过验收,目前尚未正式列入市政道路的管理和养护。 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积极协调,妥善处理。城市市容秩序的整洁有序和城市道路的文明畅通,与市民的生活息息相关,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市民的配合、支持和共同努力。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您春节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