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21704
信件名称: 西建材南门公共停车区域被私人侵占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1-03-09
信件内容: 建设路西建材南门东西两侧公共停车区域,被私人放置障碍物侵占,阻碍他人停车,导致行车道都挤满了停放的车辆,这个是否属于城管部门的管理范围。被划分为收费停车区后,也无人管理。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3-15
回复内容: 接件后,我局立刻安排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前去调查处理。据调查:该区域设计的U型挡车桩是为了规范停车,以防车辆阻碍通道,未占压人行道通道,暂时无人收费。 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新华区综合执法局和机动队执法人员对该区域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采取定点管理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法开展集中整治。对违停车辆车主在现场采取口头告知并进行批评教育,提醒车主及时驶离违法现场,如再次违法停车将受到处罚。对联系不到车主的或拒绝驶离的机动车车主下达“违法停车告知书”,对联系不到的或拒绝驶离的非机动车进行拖移、暂扣和处罚,通过这一系列措施,维护良好交通秩序,保障道路畅通。以后进一步加强巡查频次,加大管控力度,定岗定人,加强巡查,保障市民能有一个整洁有序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