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3849
信件名称: 二院北门收费
信件分类: 提交时间: 2022-04-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由于二院南门是施工通道,所以看病的市民走二院北门,随之在二院南门收费的人来到了二院北门收费,收取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存车费,自行车电动车一元。问谁让他们收的,不说,拿不出任何手续说了牌子。第二天他们私自把二院南门收费的牌子,铁棍支撑,强行切割安装到二院北门。未经城管部门批准私自焊接在二院北门非机动车道的栏杆上。为了收费,干出破坏公共设施的事,望城管部门调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4-28
回复内容: 接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1、近期,市第二人民医院因疫情防控需要将医院入口由南门改为北门,往日在二院南门停放的就医群众的非机动车全部转向了北门,再加上医院北门正对面就是市十四中大门,学生的非机动车大多也停放在周边,致使曙光街(市二院北门段)静态交通压力急剧增大,车辆的乱停乱放和无序停放问题严重,市民停车难和行路难的矛盾非常突出,经常出现交通拥堵问题,市、区两级城管局多次接到相关投诉。 为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缓解市民停车难和行路难的矛盾,新华区城管局经实地调查后,在不影响通行的情况下在二院北门公共区域设置临时停车场,并把南门停车场的看管人员调到北门停车场继续对市民停放的车辆进行管理和服务。2、停车场内设置有停车场标示牌和收费标准公示牌,公布有监督电话,看管人员持证上岗。3、停车场设立后二院门前车辆的乱停乱放和无序停放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既减少交通拥堵又大大缓解了市民停车难和行路难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