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552
信件名称: 水压小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08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我是开源路与神马大道交叉路口东南角华星家属楼的住户,三月份以来五楼以上水压很小,有时候还会停水,与供水部门反应多次一直没能解决,天气越来越热,没有水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希望能尽快解决水压小的问题。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6-10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收到您举报反映湛河区华星家属楼水压问题。现将处理情况报告如下: 立即安排市自来水公司组织专人,对反映人居住家属楼进行排查。经查,该家属楼供水管网老化严重,已无维修价值,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拟对该家属楼进行管网改造。目前,正在制定改造方案,待改造方案完善后,将立即组织人员进场施工。 下步城管局将督促市自来水公司抓紧完善改造方案,并尽快完成该家属楼供水管网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