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790
信件名称: 楼顶花园已建好,关门并上锁,何时能拆除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18
信件内容: 湛河区光明路金域蓝湾9号楼有住户在楼顶侵占公共楼顶建设花圃,经过一个月的施工终于完工了。从垒花池、堆土、种树、贴瓷砖、装灯、摆放石头桌凳到现在安装围栏并锁门,我们一直在举报,城管局给的回复一直都是责令他停工,然而结果是现在人家终于把小花园建好了。请问城管局领导有没有给它认定成违建?有没有对它立案查处?什么时间能把这侵占我们公共空间的祸害拆掉?还是说这里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如果城管局无法解决,我们将向纪检监察部门寻求解决。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7-01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 我局接到局网站您投诉的“金域蓝湾小区9号楼楼顶有人私搭乱建、修建花圃”投诉后,按照执法管理和属地管理的原则,立即指派湛河区城市管理局进行实地调查,同时,我局再次下发执法建议书,要求湛河区城市管理局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将处理结果报送我局。 下一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会持续跟进整改情况,确保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