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5889
信件名称: 多次投诉,依然未整改。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6-25
信件内容: 多年来,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华中小区大门口处门面房的消防楼梯违建改建成门面房。无许可证私搭乱建侵占侵权,门面房内卖炸串,放有煤气罐,严重影响我们的人身安全,侵害其临铺的权益。违反法律规定,妨害公共利益,影响他人权益的行使。这在法律上称之为相邻权。根据物权法第七十三条规定:建筑区,业主私自搭建的建筑未经过有关部门审批,建筑没有合理合法的规划,要求恢复原貌,并不能作为商业使用。 目前房屋内煤气罐严重影响楼上住户的消防安全和邻居的安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7-07
回复内容: 网民朋友您好,我局接到网站“群众反映卫东区五一路华中小区大门口处门面房的消防楼梯违建改建门面房,无许可证私搭乱建等,按照执法管理属地管理的原则,立即指派卫东区城市管理局进行实地调查,要求卫东区城市管理局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并将处理结果报送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