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7080
信件名称: 湛河区和顺路宏瑞苑小区门前汽车乱停乱放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04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湛河区开源路与和顺路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北宏瑞苑小区西门前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周维居民正常生活。仅留一个小过道严重影响正常进出,同时该过道为进入附近小区必经道路,也是唯一的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周维居民安全。希望市城市管理局相关部门帮百姓解决此事,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09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收到局网站转来的“平顶山市湛河区开源路与和顺路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北宏瑞苑小区西门前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仅留一个小过道严重影响正常进出,同时该过道为进入附近小区必经道路,也是唯一的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安全”,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湛河区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前往该处处理“机动车乱停乱放”一事。 市城市管理局立即指派湛河去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对群众反应路段乱停乱放问题进行现场核实,经核查群众反应的问题基本属实。执法人员迅速对机动车乱停放问题进行治理。对在附近的违停车辆车主,口头告知并进行批评教育,提醒车主及时驶离违法现场,如再次违法停车将受到处罚。对联系不到的或拒绝驶离的机动车车主下达“违法停车告知单”。 下一步,维护我市静态交通秩序,我局将加强执法频次,加强执法力度,保障道路畅通和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