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39643
信件名称: 违章申诉,无渠道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8-26
信件内容: 2022年8月23日,我的车在光明路北段停车位上停放,被贵局贴条,(光明路近期把停车位的线都给打磨掉了,但没有任何标识说不能停车,并且停车牌还在。如果说没有车位线就算违停,那么一样情况的那么多车为啥不贴条?我车停的位置现在还有打磨痕迹,并且车头前面的车位线还没有打磨。)8月25日我到贵局申诉,8月26日短信通知我申诉未通过。我打121319进行咨询,给我的答复是:让我打2633711进行二次申诉,但该电话打过一次没人接听,往后一直不能打进去,现申诉不了,请贵局给予答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30
回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收到局网站转来的投诉件后,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核实。 经过与本人联系,问题已经解决。电话2633711所在办公室,因正在接待来访人员,接不了电话。 当前,我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机动车车辆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民出行,而且阻碍文明城市创建的步伐。望广大车主能够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监督者,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自觉养成文明停车的好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行环境,为鹰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