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于成立开展“扮靓鹰城 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支队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局属各总支、支部: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市民志愿服务意识和城市文明程度,积极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的实践活动,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和《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文件》(平创文办[2020]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扮靓鹰城,你我同行”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红勇同志任支队长,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亚炬同志任副支队长,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任大队长。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支队办公室设在城市管理局10楼机关党委(1008室),任亚炬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