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于成立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1-01-15

点击量:

局属各总支、支部:

为贯彻落实《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平组通〔2020〕54)、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有关部署要求,切实履行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直接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经机关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娄文奇任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红勇任副组长,成员由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担任,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10楼机关党委,任亚炬兼任办公室主任。

各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把开展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作为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长效机制。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要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产生根源,并逐一明确整改措施。防止“虚空飘”,其中讲成绩的篇幅不超过1/3。要注意防止只讲面上工作、不讲个人履职情况,只讲下面的问题、不讲自身的问题,只讲思想认识问题、不触及实际问题,简单罗列工作、以业务代替党支部书记主责落实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