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

作者:赵锐

时间:2021-03-10

点击量:

3月10日上午9时,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中心王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0171659.jpg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介绍》《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讲话》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310171652.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学用贯通,知行统一;二要强化意识形态。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淬炼思想,坚定信念,服务大局;三要加强学习交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工作重点,结合实际加强交流体会,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到“主动作为、在岗尽责”;五要树立安全意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各科室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从严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