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政维修管理队党支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2-04-18

点击量:

webwxgetmsgimg.jpg

2022年4月18日上午,市政维修管理队党支部组织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党委王胜群副书记和徐玉廷副主任莅临全程参与。会议议程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流程规范合理、组织井然有序。

会后王胜群副书记、徐玉廷副主任分别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指导。他们指出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心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支部要做好下一步的整改落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着力提高应急处突工作能力,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应急管理和防灾救灾减灾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市政管养工作的现代化、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全市城市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张书坤队长代表党支部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牢牢扛起救灾防灾减灾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