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红遍鹰城、共驻共建”——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这样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0-06-18

点击量:


5月20日,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粪便处理场积极参与社区共建,为葡萄园社区新建图书室捐赠书籍50本。

图片 5.png

6月2日,市城管局灯管所组织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清理湛南路西段墙体和电线杆乱贴小广告,为创造河滨社区街道优美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6.png


6月10日早上,市城管局市政维修二队党员志愿者和南环路办事处车站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光明路南段,在平顶山市日行一善爱心粥店共同重温入党誓言、给环卫工人发放早餐,积极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图片 1.png

6月15日,为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市城管局建管办党支部书记张秋建带领志愿者和市八北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老旧小区义务为居民清除遗弃的沙发、桌椅等废弃物,经过辛勤劳动,共清理清运垃圾两车。

图片 3.png

通过此次活动,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更进一步推动了支部与社区共建工作的有序、良好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