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粪便处理厂党支部开展“捡拾垃圾、倡导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粪便处理厂

作者:郑文霞

时间:2020-09-04

点击量:

为进一步发挥粪便处理场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行动上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9月4日上午,粪便处理场党支部开展“捡拾垃圾、倡导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4.png

活动中,党员们在湛河河堤青年公园段捡拾垃圾。大家克服天气炎热的困难,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有的弯腰捡拾碎纸屑,有的清理树叶,有的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杂物装进垃圾袋,真正做到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留下一片垃圾。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清理过的湛河河堤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15.png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粪便处理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高了粪便处理场党员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16.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