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鲁山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鲁山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杨莹莹

时间:2020-09-10

点击量:

为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加深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法规、知识的理解。按照鲁山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海泉指示精神,9月8日下午,鲁山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主任蒋险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出动执法宣传车、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沿街商铺、流动摊点发放及讲解《条例》内容。

下一步鲁山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宣传,提升宣传实效,让《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深入人心,增强群众对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的维护意识,引导群众用法律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形成齐抓共管、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10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