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创文明城市,从自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09-10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在建设大厦三楼小会议室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创文明城市,从自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网格办主任王强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创建文明城市方案》的通知;集体观看了《创文明城市,从自我做起》短视频。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554.jpg

最后,王强对《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创建文明城市方案》进行了解读,要求下沉创文督导人员要按照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工作安排,重点抓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三大领域十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对标对表,落实创文各项工作,熟悉创文重点内容,提高业务能力,做足“创文督导功课”;三是紧密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与各区城市管理局保持良性沟通,通力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敢于亮身份、转作风、树形象,立足岗位做贡献,俯下身子加油干。

会后,领导干部带头打扫卫生,身先士卒,身体力行,“弯下腰来、俯下身去”,对中心机关办公区域、指挥大厅桌椅摆放和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拿着扫把、抹布、垃圾袋将办公区域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0085606.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