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走访慰问迎新春,入户帮扶送温暖 ——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入户走访

来源: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量:

1.png


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关怀,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贫困户,让他们过一个温暖、愉快、平安的节日,2021年2月5日上午,平顶山市城管局副局长史志辉带领净化公司党总支扶贫人员来到叶县北庞庄定点扶贫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2.png


史局长带领一行人分别前往帮扶对象刘青善、刘汝宾家中进行看望和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亲切地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拉家常、谈心得,关心地询问了疫情期间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并强调他们做好家庭生产生活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史局长还查看了冬季取暖措施及养殖、生猪入栏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猪饲养,干好公益性环卫岗位工作,对今后的日子做出规划安排,进一步巩固提升帮扶成果。


3.png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帮扶户的心坎上,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通过交流谈心,贫困户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认为党的好政策让他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收入一年比一年高。今后将自立自强,运用好政策,更有信心发展好产业,实现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4.png


5.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