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 新年前夕送温馨•工会心系职工情 ——公司开展“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污水净化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2-24

点击量: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为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5上午,净化公司党总支和工会组织相关人员一起看望慰问了别宏博、黄萍、魏刚和白永山等九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老干部。

 

图片1.png


 在走访过程中,公司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当前实际困难与面临的突出问题。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地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踏实工作、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困难职工对公司党总支、工会如亲人般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公司能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在退休职工白永山同志的家里,面对身卧病床不能自理的白永山,白永山爱人幽默风趣的话语引来了到访人员的开怀大笑。看到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都倍感欣慰,衷心祝愿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