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之窗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2-03-25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3月24日上午,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平顶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在建设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勇主持,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分别讲话。局班子成员、局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含三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8110301_副本.jpg

会上,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分别就“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述责述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分别向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20328110231_副本.jpg

李耀东肯定了2021年市城市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确指出了当前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方面、强化作风建设方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等方面对2022年度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安排了我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廉政重点。他强调要以“聚焦关键少数、强化执纪问责、深化以案促改、加强政治监督”为发力点,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奋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328110240_副本.jpg

娄文奇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强基固本、紧盯民生问题、树牢问题导向、狠抓舆情管控、严肃执纪问责”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1年市城市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着力方向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继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的方针,贯通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促进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努力实现业务素质、管理水平、执法效能和队伍形象的全面提升,为推进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