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之窗
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召开 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2-04-01

点击量:

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加强中心党委班子建设,3月29日下午,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在建设大厦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市政环卫事务中心王胜群同志主持,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勇,中心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9150723.jpg

会上,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任亚炬同志宣读了《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对成立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党委的批复》;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依据《党章》规定通过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委员会委员共9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共5名。 会后,召开了中共平顶山市市政环卫事务中心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现场选举,刘炳申当选为中心党委书记、王胜群当选为中心党委副书记,王显辉、海燕、张朝奇、王建伟、孙红举、郭继伟、徐玉廷当选为中心委员会委员;王显辉当选为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马静珍当选为中心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崔琳娜、邵亚晶、张淑芬当选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329150745.jpg

张红勇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中心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自市政环卫事务中心成立以来,机构不断健全,组织生活规范,工作流程有序,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找准定位,发挥作用,在协调关系、服务基层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头雁效应”,勇于担当作为,提振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新当选的中心党委书记刘炳申代表新一届党委向大会和同志们郑重表态:一是始终对党忠诚,以更加坚强的党性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面前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挑战考验面前勇于担当,确保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始终奋发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发展。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躬身入局,艰苦奋斗,抓转型、强基础,抓重点、补短板,以实干苦干的作风,以攻坚克难的韧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市政环卫事业开新局、谋新篇。三是始终牢记宗旨,以更加优质的服务造福市民。牢记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当好“城市保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坚持把服务城市和服务市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千方百计解决好路平、管通、灯亮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扎根基层、深入一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心关注群众疾苦,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不断增进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始终严以律己,以更加清廉的作风树好形象。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求,加强中心系统廉政建设,强化在制度上、机制上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以“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投身于事业、取信于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市政环卫事业一定会满弓开局、重塑辉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