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之窗
派驻纪检组对市城市管理局各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抽检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史帅

时间:2022-04-06

点击量:

webwxgetmsgimg.jpg

4月1日上午,派驻纪检组成立检查组,在张友交主任带领下,对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环卫事务中心机关、市政维修一队、执法一大队、路灯所、执法二大队、执法三大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突击抽查。

当检查组来到执法二大队时,引导员张帅拦着检查组要求扫场所码并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张友交主任说:“我们是检查组也要登记吗?”张帅说:“无论谁都要按照规定执行”。张主任按要求进行了扫码、登记、测体温并高兴地说:“你们单位做得很好,每个单位都要向你们学习,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从抽查情况来看,市城市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派驻纪检组高度认可,所抽检到的单位都能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单位出入口设置工作台并派专人值守、张贴场所码、出入人员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测体温等疫情防控规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