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纪检之窗
强纪律 转作风 补短板 促整改--市政维修管理队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市政维修管理队

作者:李甘

时间:2020-09-01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按照《关于严肃工作纪律 加强监督检查的通知》(平城纪〔2020〕1号)有关要求,市政维修管理队于8月5日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部门)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严肃工作纪律,对标整改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促进巡察整改工作见实效。

图片1.png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整改与提升同推进,边整改、边总结、边提升。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有提升,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办公室要抓好考勤管理工作,做到日考勤、周统计、月汇总公示。同时,办公室、纪检部门不定期对机关工作纪律进行督查,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市政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