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迎接首届城管综合执法技能比武筹备会议

来源:执法支队

作者:田飞飞

时间:2021-07-19

点击量:

891191235.jpg

  6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和迎接首届城管综合执法技能比武筹备会议。支队领导韩永生,王东升,李庆辉,法规科负责人伊龙参加会议,韩永生主持会议。会上,韩永生传达了25日下午城管局安全成产会议内容和娄书记讲话精神,并对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防线。要认真组织压实责任,立即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坚决不留排查死角。对排查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王东升传达了城管局首届城管综合执法技能比武实施方案,对赛前参赛队员的人员分配、服装、训练时间场地等进行部署,要求各大队要高度重视,要选拔优秀执法人员参赛,刻苦训练,提升技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支队争取荣誉,为全市城管执法队伍树立标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