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技能比武

来源:执法支队

作者:田飞飞

时间:2021-07-23

点击量:

855466225.jpg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首届城管综合执法技能比武即将开幕,按照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实施方案要求,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参赛队员的人工分配、服装、训练时间场地等做出部署要求各大队要高度重视,要选拔优秀执法人员参赛,刻苦训练,提升技能,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争取荣誉,为平顶山市城市管理队伍树立标杆。目前,参加技能比武4项比赛的50余名队员都在认真培训、积极准备中。

  会上,韩永生提出,这次培训,在座的同志们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高起点和深层次上来深刻认识举办这次军事培训的重大意义,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对待这次军训,对学习的内容要入耳、入脑、入心,确保这次培训工作的实效性。正确理解,充分认识城管系统军事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