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和重点工作安排会

来源: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量:


1.jpg

9月28日上午,城管执法支队机关节前廉洁教育和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在建设大厦三楼小会议室召开,支队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永生主持。

会上,韩永生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随后,胡杰对大家进行了节前廉洁教育,对廉洁自律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传达了派驻纪检组关于廉洁过双节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3.jpg

最后,韩永生针对支队机关创文工作、下一步机构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把本职工作和创文工作结合好,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为不断提升城市市容秩序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