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作者:

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6日,市城管执法支队工作推进会议在建设大厦3楼小会议室召开。原城管处班子成员、支队各大队党政负责人、支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城管局副局长史志辉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随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平凡岗位踏实努力工作。史志辉从朝鲜战争和抗美援朝是不是一回事?朝鲜战争爆发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联合国部队得以组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意义共4个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度解析。围绕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党课,要求大家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有家国情怀、要忠诚担当,要有亮剑精神,要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史志辉认真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对支队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适应当前形势,适应执法工作转变。二是加强学习,掌握执法工作专业技能。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坚强有力执法队伍。四是担当作为,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