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城市综合执法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1.jpg

11月2日,市城市管理局执法支队工作推进会议在建设大厦3楼小会议室召开。原城管处班子成员、执法支队各大队党政负责人、支队机关参公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史志辉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尹弘省长在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视频教材。

在认真听取支队各大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后,娄文奇对大家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执法支队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必须加强学习。二是理清工作思路。三是创新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完善制度,依靠制度管人管事。五是落实责任。六是树立良好形象。

娄文奇强调,执法支队要按照市城管局成立之初提出的“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形象、三年上台阶、四年出精品、五年铸辉煌”的奋斗目标,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主动履职尽责,精心研究谋划,密切协作配合,全力推动落实城管体制改革,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向市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结合城管体制改革和支队工作职责,史志辉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适应当前形势,适应执法工作转变。二是加强学习,掌握执法工作专业技能。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坚强有力执法队伍。四是担当作为,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