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静态交通执法培训会

来源:郏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徐晓红

时间:2021-03-05

点击量:

为有效推进城市管理违停执法平台的落地建设与实施,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2月24日,郏县城市管理局召开静态交通执法培训会,邀请河南易之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袁金辉前来授课。局领导王守卫、局交管大队、违章处理办、法制科、控申科、数字化中心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袁金辉利用精心准备的PPT课件,向现场人员边演示边讲解违停执法平台的功能运行、操作流程等,并围绕平台分设的“外勤执法组、违停中心组、信息审核组、违停追缴组、违停处理组、违停申诉、复议组、热线组、违停拖车组”等各个岗位的职责分工、操作步骤、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

随后,还对各个岗位的实际操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培训,全局相关执法人员熟练掌握了违停执法平台系统的操作使用,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的综合执法能力,为进一步规范静态交通执法工作,促进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03162543.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