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郏县举行城区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系统启动仪式

来源:郏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徐晓红

时间:2021-03-05

点击量:

为切实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积极营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 3月1日,郏县城区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系统启动仪式在郏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副县长张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丁营军、县法院副院长闫向杰、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刘晓军、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蔡军、县交警大队办公室主任王学伟以及县城市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副县长张毅宣布郏县城区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系统正式启动,并提出要求。

一要提升站位,转变执法理念。依托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系统,通过科学化管理、规范化执法,来化解当前机动车静态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现市民规范停车意识明显增强,交通秩序明显改善,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的工作目标。

二要密切配合,提升执法水平。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扎实推进。一线执法人员要强化学习,尽快掌握业务技能,熟悉执法流程,提升执法水平,迅速成为静态交通管理执法工作的“行家里手”。

三要强化责任,加大执法力度。广大执法队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举措、最佳的状态,确保郏县机动车静态交通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此同时张毅希望广大执法队员要以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系统启动仪式为契机,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推动“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建设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郏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刘俊晓主持启动仪式,并要求全局执法队员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规范执法、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的工作理念,不断推动郏县机动车静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郏县城市管理局局长赵志杰在启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部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凝神聚力,狠抓落实。为郏县添彩,为城市增辉,为我县城市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副县长张毅一行还对机动车静态管理执法工作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微信图片_20210303165816.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