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

来源:数字化城管

作者:赵锐

时间:2022-01-04

点击量: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假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12月31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的通知》、《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等违纪实例。

21ad9ca0-6c67-11ec-9796-7d1a273e5cff.jpg

 随后,中心负责人王强就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值班值守、安全意识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等各种不正之风,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过节。二要严格值班职守。严格落实假日期间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杜绝私自擅离职守,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保证信息畅通,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三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公车封存管理,确保无公车私用现象;做好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转;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非必要不离平,少扎堆、不聚集,减少不必要的聚餐聚会,确保安全健康过节。

3ed65d30-6c67-11ec-9796-7d1a273e5cff.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