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五一”节前廉政会议暨工作部署安排会

来源:数字化城管

作者:赵锐

时间:2022-04-27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王强主持召开“五一”节前廉政会议暨工作部署安排会,数字化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楼阳生、王凯同志在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四起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市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动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近期各科室、大厅工作汇报,并对节日期间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1e9c0830-c5fe-11ec-a93d-5d7c218fcc82.jpg

会议指出,“五一”假期临近,数字化中心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守好“五一”假期这个节点,织密“外防输入”安全防线。要加强应对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的防范意识,以“技防+人防”筑牢防汛安全网。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纠“四风”,杜绝节日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落实外出请示报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要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好各类城市管理问题的发现上报、受理派遣和协调处置工作,切实发挥好数字化平台指挥调度作用;四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信息上传下达及时、准确,积极有效应对和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五要严格节前安全检查,对核心机房、办公区域用电设施等方面的安全检查,确保“五一”假期数字城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