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激发内生源动力

来源:数字化城管

作者:赵锐

时间:2022-07-16

点击量:

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中心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推动工作的全面进步和提升,7月15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负责人王强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第一议题集中学习,突出强化思想建设,坚持“实力=内生动力”,拧好“总开关”,筑牢思想政治堡垒。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发表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等内容。听取了中心机关各科室、指挥大厅、信息采集中心上半年工作汇报,对工作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上半年,中心各级能够按照“保稳定、谋发展、强提升”的工作思路,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班子领率力、思想凝聚力、队伍执行力和工作战斗力也在稳步提升发展。但从整体上说,“一盘棋”意识不够强、风险防范意识不到位、信息采集队伍不够稳,缺乏渗透力和感召力。下一步,要聚焦问题,一步一个脚印将问题整改向纵深推进。

bdaeb020-063c-11ed-8690-97f72592e0a5.jpg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风险,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切实做好防汛防灾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树牢底线思维,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要以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暨推进会为契机,牢固树立“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处突应急能力、防范防控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综合实战能力,深化担当意识,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数字城管人为民情怀。三要认真对照年度目标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困难问题,自觉加压、同心协力,统筹各方力量全力做好数字城管转型发展工作,推动年度工作任务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以转型发展和队伍管理持续“双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