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数字化城管

作者:赵锐

时间:2022-08-17

点击量:

为着力解决制约发展、久拖不决的历史遗留问题,8月16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行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厅值班长及采集中心班子参加了会议。

中心负责人王强就本次动员会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开展历史遗留问题“减仓清仓”行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和局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此次行动排查历史遗留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化解方案、限期整改落实、逐项销号清零。

微信图片_20220829093828.jpg

王强要求,中心全体人员:一要做好“提前量”。站在发展大局上,本着“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的原则,各级、各科室要拧成一股绳,扛好责任、主动作为,保持蹄疾步稳的节奏,确保“减仓清仓”行动扎实推进。二要抓住“关键点”。抓住制约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数字城管系统运行维护、采集员与坐席员人员缺口较大等问题,树立“有解”思维,合力攻坚,为干成找办法,寻求破局之道。三要打好“化解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瞄准问题不放松,以“抽丝剥茧”的决心,向历史遗留问题开刀,制定可行性化解方案,有效促进问题整改,以问题清零推动数字城管事业发展跃升。

会后,中心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采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确定了当前制约我市数字城管事业发展的两个历史遗留问题,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挂图作战、销号办结方式,高位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