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宝丰县城市管理局:持续发力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宝丰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赵晓丹

时间:2020-09-16

点击量:

校园周边无证摊点、流动商贩多,环境较差、交通拥堵等情况,严重影响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给学生和家长的身心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为了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宝丰县城市管理局持续不间断重点针对校园周边的占道经营、发放宣传单等城市乱象行为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对为民路小学、春风路小学、香山路小学等校门口及周边开展了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说服教育和严格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对占道经营摊贩规劝和疏导,引导经营者自觉规范经营行为。自9月以来,共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联合执法7次,查处校园周边擅自散发小广告10余起、无照经营28起,占道经营40余起,拆除校园周边违章遮阳雨罩30余个,批评教育违法相关人员30余人。

下一步,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将继续采取定人定岗与机动巡查管理相结合的措施,加大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的整治力度,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1609365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