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节日期间不打烊 坚守岗位在一线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10-10

点击量:

国庆中秋长小长假,市数字城管中心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重点和要求,在“大城管”格局下,发挥视频监控“千里眼”、 信息采集巡查员“飞毛腿”和指挥中心派遣员“指挥棒”作用,努力为全市市民打造干净有序、祥和文明的城市环境。

节日期间,数字城管中心信息采集员对主干道、重点路段、广场游园等进行高密度、高标准巡查采集;对灯杆、墙体小广告问题加大自行处置力度,做到了即发现即处置;指挥中心受理员和派遣员恪尽职守,加大数字城管案件派遣和督办工作力度,及时派遣至相关责任单位,对处置单位未及时处理的案件,进行了跟踪督办。12319静态执法热线24小时受理市民投诉,热线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821.jpg


据统计,2020年10月1日至10月8日,市数字城管中心共接收城市管理问题案件2568件,有效立案2542件,立案率98.9%,日平均接收320件。处置各类轻微问题80件,12319静态执法热线共接听市民来电490个。


微信图片_20201009110135.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