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庆祝环卫工人节 表彰模范环卫工人

来源:宝丰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赵晓丹

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10月26日是第二十三届环卫工人节,10月25日上午,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在机关党校举行了庆祝环卫工人节暨模范环卫工人表彰大会,149名奋战在环卫一线环卫工人、16名环卫管理者分别获得了“优秀环卫工人”和“环境卫生管理先进工作者”的称号,并授予城区环卫管理组、农村环卫管理组、生活垃圾填埋场2020年度“环境卫生先进班组”称号。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149名一线环卫工人、16名环境卫生管理先进工作者和环境卫生先进班组进行了表彰,随后,宝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鹏飞代表宝丰县政府向受表彰的环卫工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环卫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郭鹏飞指出,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环卫工作是一项美化城乡、造福人民的伟大事业,环卫工人通过朴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你们担负着美化、净化城乡环境卫生的重任,冬顶严寒、夏冒酷暑,默默地为城乡居民创造优美、洁净、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为宝丰县的城乡文明和对外开放塑造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特别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环卫工作者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城乡环境卫生、消毒消杀、服务群众等方面为作出了极大贡献,为宝丰县的疫情防控战筑牢了一条钢铁防线。近年来,宝丰县县委、县政府采取各种措施,不断加大对环卫工作的投入,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提高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改善环卫工人的作业条件,特别是去年开设的爱心粥棚和“城市驿站”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集交流、服务咨询和休息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共享空间。今后,宝丰县还将进一步加大对环卫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环卫工作的指导、协调、检查、督促,加大对环卫工人的疫情防护物资投入,并常态化的保持下去。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吃苦耐劳精神,为宝丰县实现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9154622.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