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主任郑振江在建设大厦三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元旦”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采集中心负责人及指挥大厅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对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方案》、中共平顶山城市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和中央扫黑办陈一新主任扫黑除恶常态化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数字城管中心12月《工作纪律通报》;集中学习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文件关于印发《河南省智慧城管建设导则(试行)》的通知 。

郑振江传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胡国笋在12月29日上午召开“分管口年度工作汇报后及十四五规划”会议上"不忘初心、懂得感恩、提升境界、牢记操守、认真做事"五个方面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元旦”期间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反腐形势,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要强化廉政教育;二要强化节日值班;三要强化疫情防控;四是强化纪律意识;五要强化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01231100828.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