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集中观摩活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来源:宝丰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赵晓丹

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为全面评价执法中队的工作效能,强化工作执行,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12月28日上午,宝丰县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培、付书光以及各中队队长和法制室、党建办、派出所、宣教股等相关负责人走上街头,对各中队分包责任路段进行月度观摩考核。

考核组对城区父城大道、山河路及立志路、宝洲路、前进路等路段进行察看,重点对“六小”、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违规装修、横幅广告、游商游贩等进行巡查,每到一处,各中队中队长全程介绍各分包责任路段实际情况、工作作法和管理方法,考核组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一一指出并打分,提出了整改意见。

考核组通过现场察看,各中队对分包责任路段管控成效明显,但还存在店外经营、破损广告牌、流动摊点、路桩杂物、路沿斜坡等问题。

考核组强调,各中队长要靠前指挥,真抓实干,加强对分包责任路段的督促检查,严格管理,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以“翻篇清零从头干,二次创业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下足绣花功夫,通过“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执法、人性化服务”,切实当好城市的“大管家”,实现城市管理从“传统执法”向“智慧执法”转变,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今年以来,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在宝丰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提升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为根本出发点,树新理念,创新模式,推行路段月度考核制、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以“小城大爱”理念为指导思想,实现管理向服务转变,切实从群众期盼的小事、细事、实事入手,认真落实解决,让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城市管理带来的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01231095857.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