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数字化城管
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 “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市数字城管中心

作者:刘海燕

时间:2021-02-02

点击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 “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暨专题工作会议”, 为数字城管中心新的一年反腐倡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定好调。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数字城管中心主任郑振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强同志主持。中心机关、指挥大厅全体人员和采集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强传达了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娄文奇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耀东在1月30日上午召开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郑振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从严要求自己、约束自己、规范自己,扎扎实实地将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和文件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做到警钟长鸣、利剑高悬。一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筑牢防线,警钟长鸣,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约束,坚决反对和抵制“四风”。二要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值班制度,杜绝私自擅离职守,确保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保证遇有紧急情况能及时处置和上报。三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外出管理工作,外出人员需主动向单位登记报备,如实报告目的地、往返行程、健康状况等信息,严禁瞒报。按照局办公室要求,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

 最后,郑振江就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二是协作配合,统筹安排。三是绣花管理,打造精品。四是转变观念,带好队伍。希望大家要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攻坚作风,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微信图片_20210202133954.jp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