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事务服务中心到宝丰县查看餐厨垃圾建设工作进展

来源: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春阳

时间:2021-09-15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事物服务中心主任张朝奇,副主任解国立到宝丰县餐厨垃圾处理厂查看建设进度。

643ed798382484a07495505025ae2f7.jpg

宝丰县餐厨垃圾处理厂位于张八桥镇,占地面积约26.48亩,采用“预处理热水解提油、全混厌氧发酵制沼、生化处理污水至三级标准、负压引风集中除臭、杂物协同焚烧”工艺达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要求,项目建成后将收运处理宝丰县城区、市示范区及各类学校餐饮行业的餐厨垃圾,预计一期30吨/日,二期扩至50吨/日,并预留150吨/日的厨余垃圾处理空间,预留的处理空间为将来餐厨垃圾有效处理奠定了坚实基础,施工负责人最后表示该项目年底前有望建成投入使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