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春阳

时间:2021-10-2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浓厚宣传氛围,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近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事务服务中心根据省、市指示精神,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到各区环卫中心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各区计划升级改造生活垃圾分类站点180个(新华区40个、湛河区40个、卫东区40个、示范区30个、高新区30个),分为三个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截止目前已完成66个改造点,其中新华区已完成24个站点升级改造,湛河区24个、示范区18个,均已完成目标任务的60%,剩余40%将于11月28日前全部完成。卫东区、高新区暂无完成,后期生活垃圾分类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会不断跟进督导,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力争在11月28日前完成所有目标任务。

image.png

在新华区春华国际居民小区可以看到,改造升级完成后的生活垃圾收集点地面干净整洁,按照标准统一配置了4个规格的分类垃圾桶,并各自张挂宣传展板,指引居民按分类进行投放,原来“分散式”无序的垃圾收集点变成整洁、清新的环境“亮点”。

image.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