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构筑消防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唐甜甜

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构筑消防安全防线

 

2021年11月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建立有效的防范和处理事故的工作机制,预防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11月18日下午,路灯所党支部邀请创安消防防火中心高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高教官通过近几年国内一个个真实惨痛、令人深省的火灾案例,用生动的语言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高层楼房一旦遇到火灾时如何做好应急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防毒面罩、防火毯、灭火器等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教学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所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激发大家自觉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加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以及自防自救能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全所安全生产工作构筑坚固的消防安全防线。

image.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