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 “爱心头盔”送环卫工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科

作者:

时间:2022-10-09

点击量:

环卫工人,一个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群体,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带给我们美丽而又整洁的城市,在他们艰辛的背后,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安全问题。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广大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8月19日上午,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高新区大队开展“爱心头盔”送给环卫工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共向50余位环卫工人送上安全头盔,并详细讲解安全头盔的正确佩戴方式,佩戴安全头盔对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的重要意义,以及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及后果,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发放“爱心头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高新区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图片3.png

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