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科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量:

10月27日上午,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对2022年度环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146名先进环卫工人进行表彰奖励。宝丰县政府副县长陈国辉、宝丰县纪委常委余文锋、宝丰县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胡永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宝丰县环卫处主任卢亚周主持。

会上,余文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环卫工人的决定》,并对王延召等15名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表彰。

陈国辉向奋战在环卫工作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和广大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慰问,感谢他们充分发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的“序化、洁化、绿化、亮化”付出的艰辛劳动,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期间,广大环卫工作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创建工作一线,在城乡环境卫生、消毒消杀、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号召广大环卫工作者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乡村振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及建设“四强县”、迈入全国“一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