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情系环卫工 重阳送温暖

来源: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环境卫生管理科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3日上午,在宝丰县劲旅车队院内举行2022年宝丰县“情系环卫工,重阳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宝丰县文明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阮玉红、宝丰县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李金超、雨花公益负责人王世超、吴氏祖传膏药负责人房艳艳来到活动现场,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并表达了节日祝福。

阮玉红、李金超、王世超、房艳艳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卫做出的贡献,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

宝丰县环卫处主任卢亚周向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脏我一人,换来万家洁”的吃苦耐劳精神,把关爱关心化作工作动力来回报社会,全面提升环卫作业质量,扎实推进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要关爱、理解和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增强文明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为创建国家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由宝丰县文明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发起,宝丰县文明建设事务服务中心捐赠价值3000元的棉手套200副,宝丰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携手雨花公益、吴氏祖传膏药爱心捐赠围巾200条,水杯200个,吴氏膏药200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