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推荐: 城市管理 行政处罚
您的位置: 首页 > 城管执法 > 环境卫生
分步实施 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事务服务中心

作者:张春阳

时间:2020-08-25

点击量:

8月20日上午,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在办公室组织会议,本次会议由主任张朝奇主持,副主任解国立、吴海涛和各区组长、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张朝奇听了各区组长的工作汇报,并对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作出规划,要求与各区生活垃圾分类负责人继续对接,强化督促检查,把上级有关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真正掌握垃圾分类知识,做好宣传,提升垃圾分类意识。

图片1.png

张朝奇强调,垃圾分类工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国家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工作,根据国家相关精神和省、市具体要求,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下去。

截止目前,市内五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小组已与市区133家行政企事业单位完成对接,其中新华区25家,湛河区28家,高新区30家,卫东区24家,城乡一体化中心26家,市区各企事业单位已基本完成对接。

附件: